最新消息

2016-11-30
適合養貓養狗的風水
台灣人在近年來非常流行飼養寵物,而最受歡迎的就是狗跟貓了,相信許多飼主們都有遇過,為什麼別人養狗很強壯、聰明又活潑,而自己養的狗就常常生病又瘦弱呢?甚至還笨笨的教不會,其實這跟住家風水有極大的關係,現在就來看看哪些風水最適合養貓養狗。
適合養狗的方位:
狗在十二地支屬於「戌」,而地支與狗相合的有「寅」、「午」、「卯」,所以家裡的大門只要開在這四個方位的都很適合養狗。
戌-乾方-門開「西北方」
寅-艮方-門開「東北方」
午-離方-門開「正南方」
卯-東方-門開「正東方」
不適合養狗的方位:
在十二地支中,「辰」與狗相沖,也就是說住家大門開「東南方」的人養狗,狗就會容易生病。
另一個方位是「丑」位,丑與狗相刑,也就是住家大門開「東北方」的人養狗,狗就容易沾染毛病。
如果住家大門剛好開在不適合養狗的位置,而你又很喜歡養狗,那麼可以把狗屋放在吉位上,對狗會有好處。
狗屋的材質:
狗屋不適合用金屬做的,因為狗在十二地支中五行屬土,金會洩土,所以如果使用金屬的狗屋,會讓你的狗狗健康每況愈下。
適合養貓的方位:
貓在十二地支屬「寅」,而地支與貓相合的方位有「午」、「戌」、「亥」,所以家裡的大門只要開在這四個方位的都很適合養貓。
戌-乾方-門開「西北方」
寅-艮方-門開「東北方」
午-離方-門開「正南方」
亥-乾方-門開「西北方」
也就是對貓有利的門開方位是東北、正南、西北方,大門開這三個位置的飼主,貓會長得特別活潑健康。
不適合養貓的方位:
貓最忌諱門開「西南方」、「東南方」,住家門開這兩個方位所飼養的貓不但會體弱多病,而且不接受飼主的教導,非常的令人困擾。
貓毯的顏色:
貓所睡覺的地毯,可以選擇黑色、藍色、青色、綠色,因為貓的五行屬木,黑色及藍色屬水,水可以生木,有利於貓的成長,而青色及綠色屬木,木可以旺木,對貓的健康有益處。
但紅色的地氊是屬火,火會傷了貓的元氣,所以不可以用紅色的地毯給貓睡覺。
戀愛風水  開運風水  寵物遺失卜卦
 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關閉 [X]